火热报名中!零售智能行业渠道服务商100强评选在等你

栏目:协会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18
在第四届(2020)中国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2月17-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前夕,由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零售智能行业评选渠道服务商100强项目报名通道开通了!!
    
在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中,渠道服务商是一个特别值得点赞的群体:
|他们经历着零售变革中最剧烈的冲击
|他们承受因技术变革而导致的不确定性
|他们面临转型的挑战而一直在砥砺前行


过去一年,零售市场风云变幻,渠道服务商承载着上下游的双重压力,但他们坚持不懈地努力,把各种不确定性变成确定。


因为他们,厂家才得以将产品和服务触达终端用户;

因为他们,中国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才变得更加充满活力。


在第四届(2020)中国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2月17-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前夕,由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零售智能行业评选渠道服务商100强项目报名通道开通了!!


快来报名,秀出你的风采!


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如果您是智能零售行业渠道服务商,立即报名参加本次年度评选(截止日:12月31日)


2018年渠道服务商100强颁奖典礼回顾



立即报名评选,

让全行业为优秀的你证言!








三大特色

1、专业性强,公平公正:评委来自国内外行业领袖、知名企业高管等,评选制度专业完善,评选过程严谨、规范。

2、奖项唯一,权威背书:2019年度唯一一项由权威协会举办的重大行业评选活动,为优秀渠道服务商做强有力的背书。

4、品牌凸显,资源共享:通过全产业链媒体平台传播,直接接触主流媒体、行业专家、终端企业决策者、目标买家;获得参与高峰论坛的资格,与行业大咖面对面,获得行业最新资讯。有效拓展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


报名入口,关注服务号“智能信息化协会”点击下方菜单按钮“行业评优”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方法步骤:


1.扫码关注服务号:

2.点击下方行业评优按钮,选择企业评优;

3.进入页面点击报名,所属主题:【渠道服务商100强】,报名可于电脑端或手机端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