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预告丨2019年中国POS机行业研究报告即将发布

栏目:协会专栏 发布时间:2020-04-22
想一次性地全面了解POS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掌握最新的POS行业发展动态,4月24日晚上8点,请锁定“大家”讲堂观看直播!(本期直播将不设免费回播,记得做好备忘、调好闹钟哦!)


   在资本入局、技术创新、新零售变革的多重驱动下,2019年中国POS机行业发展格局变化迎重磅催化。巨头从软件端推动整个市场,手持智能POS出货规模明显下滑,安卓POS挑起品牌格局之战,新零售加速成长明确!

赋能·为产业输出价值内容

POS机作为零售、餐饮行业实现数字化提效升级的重要工具,作为加速构建“智能+”消费生态体系的重要业态,受到了国家的重视和推广。


对此,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下称“协会”)对2019年POS机行业的发展态势进行了全面调查和全方位梳理,并与市场共同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由此便诞生了这份《2019年中国POS机行业研究报告》,4月24日晚上8点,协会顺应在线化的趋势,将于“大家”讲堂第九期通过论坛直播隆重发布此报告!

01

发布会将从应用端、获益方、供应链等维度出发,深度详解POS产业,力求让产业逻辑更清晰。

02

邀请来自POS软件巨头企业创始人、产业中的新兴创业力量讲述疫情影响下行业企业的真实情况,并对行业市场前景进行预测。


邀请行业技术专家,探讨新技术在发展的过程中,质量、准入规则和成本问题。


邀请零售行业专家探讨更多零售智能信息化服务的商业机会,解析政策走势,提前学习最新政策信号。

注:本报告共采集到有效样本近千份,前后经过6个月采用问卷调查方式、面对面及电话约谈方式,累计调研了300多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覆盖POS软硬件及周边、零售、互联网、金融、餐饮、政府、咨询等多个行业,确保报告的全面性、权威性及准确性。

剧透·唯有深入才能专业     

以下为报告部分精彩内容展示,最终以现场发布内容为准。

2019年POS机行业,各类资本以移动支付平台为依托,以各自服务平台为渠道,打造整体软件生态向客户推广



2018年手持智能POS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第三方支付企业、银行均在大力推广,出货规模大幅提升;2019年随着普及率提升,出货规模有所放缓。2018年互联网企业和方案商大力推广安卓收银机,2019年出货规模同比增长12%(具体出货规模信息将于活动现场发布)。


更多内容,敬请期待报告完整版发布!!!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的蔓延,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变得更加深远。疫情,对餐饮、零售收银设备的更新和新增需求影响几何?


POS行业,2019年的市场规模怎样?


2019年产业竞争格局(市场占比)情况如何?


未来5年POS行业的市场容量是多少,前景如何?


行业投资机会在哪?


想一次性地全面了解POS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掌握最新的POS行业发展动态,4月24日晚上8点,请锁定“大家”讲堂观看直播!(本期直播将不设免费回播,记得做好备忘、调好闹钟哦!)


预约观看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小助手微信立刻进入听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