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指南】“零智云”专属于零售智能行业的营销云平台

栏目:协会专栏 发布时间:2020-04-25
“零智云”小程序集聚从零售客户到代理商、厂商、配件等POS生态链各环节的海量行业资源,是一款专业服务于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的商务工具类的微信小程序。

疫情影响,营销活动、线下拜访拓客效率大打折扣?

在行业里人脉资源少,无法迅速扩展客源?

作为厂商的你,企业生产成本居高不下,供应商资源有限?渠道商、分销商的开拓成本高且成本率低?

作为渠道商的你,客户、产品资源有限,希望快速了解行业供求信息。快速了解行业最产品、方案,以更好地服务零售商?

你是否一直在寻找一款工具,解决这些问题?

为加强行业企业间的互动和促进行业企业抱团取暖,共渡时艰,协会推出了“零智云”零售智能行业营销云平台。

“零智云”小程序集聚从零售客户到代理商、厂商、配件等POS生态链各环节的海量行业资源,是一款专业服务于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的商务工具类的微信小程序。致力于帮行业同仁找客户,找产品、找渠道、找订单,找人脉、做广告提供便利与资源,力求通过更智能更高效的新工具推动行业发展。

 

1分钟注册:海量客户资源无限浏览

30秒快速发布供应信息:客户主动找上门,业务量up up up

随时查看需求信息:一键拨号高效触达客户

已有11286+企业,502+产品与方案抢先入驻!

 

零智云操作指南

如何找到零智云?

1. 微信扫描小程序码->打开小程序

 

 

2.在微信->发现->小程序,里面搜索“零售智能信息化云平台”并打开

如何分享零智云?

 

 

 


如何注册?

根据页面提示,30秒完成注册,即可查询并发布行业讯息。

 

都有哪些功能?

功能简介:“零智云”小程序设有业内人士,供需列表和线上展厅三个主要功能页面。核心版块:企业名录。

 

点击视频1分钟了解小程序功能

业内人士:您可在搜索栏上输入关键词查找企业信息和行业同仁信息。

供需列表:查看并发布供求信息。一键拨号,便捷沟通,确定意向,成交订单。

线上展厅:查询行业最新解决方案和名企信息及动态。

企业名录:涵盖IT厂商、经销商、协作单位、零售业态11286个企业信息,可根据行业分类快速找到想要的企业名录,按地区进行筛选查找。

 

 


完成企业入驻即可查阅目前11286条企业信息和11046个业内人士名片信息。后续将进行全球超30个国家和地区的覆盖,3W优质采购商资源导入。

 

注册福利

立刻注册,即可查阅20182019POS机行业研究报告。免费回看2019POS机行业研究报告发布会。扫码下方二维码立刻注册:

 

温馨提示:

如果使用中有什么问题可在联系人页面联系咨询小程序的负责人哦(王小姐:13510008919)。更多功能,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