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深召开

栏目:协会专栏 发布时间:2021-04-24
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

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深召开


        4月24日,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下称:深零智协)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

        会议审议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陈元致出席会议并讲话,零售智能信息化领域专家学者、媒体代表,以及协会全体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深零智协秘书长徐康主持。


▲新兴战略产业类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陈元致讲话 

        陈书记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智慧零售事业和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发展的各理事单位、合作机构表示感谢,对深零智协过去四年多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一届理事会以来,深零智协始终紧紧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立足赋能会员企业、推动行业发展重点工作,高举服务行业创业就业旗帜,努力发挥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功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为服务行业企业和推动行业发展大局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陈书记要求新一届理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工作部署,在新的起点上做好智慧零售行业服务工作。


▲第一届会长李洪明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上,第一届会长李洪明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从修内功,巩固基础;善作为,扩大影响;守初心,做好服务;尽职责,当好助手等四个方面介绍了第一届理事会四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构想进行阐述,深零智协将充分发挥服务、自律、代表和协调功能,紧跟时代潮流,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 财务负责人李伟作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 监事王坤作第一届监事会报告


        秘书长徐康作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宣读《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办法》;做有关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提名说明;宣读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单位名单。全体参会会员企业代表一致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及候选名单。

▲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意见

▲  投票现场

        

        经过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等工作人员紧张的统计工作,选举产生的深零智协第二届会长1名,副会长14名,理事会成员21名,监事3名,李洪明当选会长。 

▲  连任会长讲话


        新一届当选的会长李洪明做了深零智协未来5年(2021-2025)工作规划,详述了有关筹建新零售门店一体化研究院及实验室;引入专业机构提供专业化营销方案;组建智能零售专委会;建立知识产权工作站,为创新发展持续赋能;做好行业内外的沟通协调工作,强化会员服务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计划。

        在发言中李洪明会长强调,深零智协换届是协会自身建设的一件大事。新时代,协会要体现新担当,做出新贡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聚焦赋能会员企业,推动行业发展。要始终坚守政治属性和公益属性,旗帜鲜明的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遵守社会专业化分工规律,把握公益组织的性质定位,服务智慧零售整体事业发展。要适应互联网时代要求,推动转型发展,大力培育新的核心竞争力,着力提升项目策划能力、资金募集能力、风险管控能力和社会动员能力,不断提升公信力、规范性和透明度,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