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新品新玩法|传果e小店新品全国首发

栏目:会员动态 发布时间:2021-05-20
5月16日,由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下称: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传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传果e小店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前岸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随着消费升级逐渐成为主流趋势,多样化的应用需求,多样化的智能终端、多样化的功能,催生了零售智能信息化软件应用的新活力。零售智能信息化软件行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践行创新精神,无论是技术上还是模式上,产品多类并存、百花齐放,优秀的服务企业也更具实力!



5月16日,由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下称: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传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传果e小店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前岸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协会会长李洪明、秘书长徐康受邀参加,与中国知名POS收银设备生产厂商高管、移动支付企业高管、业界优秀POS系统集成商代表、中国铝业集团领导、知名财经界及法律界专家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传果e小店新品发布。






传承铁血精神,硕果飘香零智



传承铁血精神,硕果飘香零智!协会会长李洪明为活动做了妙语连珠的开场致辞,祝贺传果e小店新品的成功问世,并鼓励传果科技持续创新研发,坚守初心、传承铁血精神,普惠中国新零售商户!





求变·探索·热爱·坚持



传果科技创始人、传果首席产品规划师吴荣传先生做了专场演讲,阐述了研发传果e小店的初心及其创新点,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新零售市场机会、传果科技的三年发展计划及五年规划。吴总通过“单口相声”等幽默语言,深情地传达了传果科技及其个人“求变·探索·热爱·坚持”的创业热诚!


“面对多样化的用户需求,像传果e小店一样简单好用、专业智能、价格便宜的产品所蕴藏的市场机遇值得期待。”吴总如是说。


深圳市易捷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志利、协会秘书长徐康分别做了会议发言。





传果e小店





传果e小店采用全新云计算技术架构,面向中小微新零售商户。具有轻便、专业、智能、一用就会的特点,以数字智能化为核心,围绕线上线下一体化应用场景,能充分满足新零售商家的进销存、会员、营销、订单、配送、结算等刚需高频业务,助力商家实现销售增长及降本增效。




相信更多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如果仅仅从时间来定义品牌,对于一个6年未满的企业来说,谁都无法想象奈雪的茶的市值会超越很多传统企业。2017年才正式进入软件行业的传果科技,无疑是行业新秀;但是新秀并不意味着企业慢人一步,也并不代表没有自己的内功沉淀和实力傍身。我们相信,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诸多创新都是传果科技快速发展的源动力!相信更多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