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河”你一起,度过“南”关

栏目:协会专栏 发布时间:2021-07-27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出现持续性强降水天气,多地出现暴雨、大暴雨甚至特大暴雨,600余站降水超过250毫米,最大降水量728毫米。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出现持续性强降水天气,多地出现暴雨、大暴雨甚至特大暴雨,600余站降水超过250毫米,最大降水量728毫米。


00:08



大雨无情人有情,社会各界在行动,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下称:协会)与协会理事单位青岛丽城环保有限公司(下称:丽城环保)也在行动!


古话说:“大灾之后,必有大疫”,意思是指在发生暴雨、洪涝、地震等大的自然灾害之后,很容易出现各种传染病疫情和病虫害肆虐的现象。尤其正值炎夏,更给了各种害虫、微生物快速大量繁殖的机会,危害我们的生活和健康。


灾情就是命令在得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后,协会李洪明会长、徐康秘书长与丽城董事长杨国清先生心急如焚,经双方认真沟通之后。决定共同以帮助郑州市零售业迅速恢复营业,保证民生供应为使命,发挥组织和企业优势,提供专业的防疫消毒支援专项灾后民生重建工作。


零售卖场作为灾后民生重建工作的最重要场所之一,为防止出现“灾后灾”现象协会充分发挥资源连接优势,迅速联系蚂蚁商业联盟,梳理郑州重灾区零售卖场名单,围绕着名单丽城环保郑州分公司一连几天持续为零售卖场做紧张的义务灾后消杀防疫工作,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


大难当前,你护我家人平安,我护你美丽家园!大家都身处险境,消防官兵作战在前线,丽城环保保障后方平安,将病虫害扼杀在摇篮。






00:13



一方有难,八方相助!近日连续暴雨让人提心吊胆,各方救援力量正在紧急驰援河南。我们相信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众志成城,没有过不去的坎。为帮助河南零售业迅速恢复营业,保证民生供应,除了丽城环保协会部分会员企业也已启动专项支援灾后零售门店重建工作,感谢每一个善举。在此协会承诺各行业企业在支援河南重建工作时遇到需要协会协调和支援的,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全力以赴提供支持和帮助,团结一致,支持河南,共渡难关。

愿大雨早日停歇,愿所有人都能平安回家!河南加油!


协会专线

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

王小姐  13510008919

黄小姐  13923838921

蔡小姐  15899759333



  
青岛丽城环保有限公司

青岛丽城环保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成立于2008年1月,总部设立在青岛,是一家全国性覆盖并专注于消毒和有害生物防制的专业性服务公司,服务超过3000家企业,具备全国有害生物防制A级资质和广东省有害生物防制A级资质。


  
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

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是经政府机构认证,致力于推动中国零售流通企业信息化应用水平及企业效益提升,推动智能信息化企业健康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非营利性组织。目前,协会拥有企业会员200余家,是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零售行业协会之一。

协会宗旨:服务会员、引导行业、回报社会。

协会精神:用企业家精神办协会。

协会愿景:成为行业极具影响力、号召力、凝聚力及权威性的社团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