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智云杯-2021年度零售智能行业评优活动正式启动 邀您上榜!

栏目:协会专栏 发布时间:2022-03-01
“零智云杯-2021年度零售智能行业评优活动”现已正式启动,7大类奖项的候选机构及候选人信息征集工作同步展开,活动由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主办。

 “零智云杯-2021年度零售智能行业评优活动”

现已正式启动

7大类奖项的候选机构及候选人信息征集工作

同步展开

活动由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主办




  2021年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零售行业充满了机会和挑战,5G的普及应用、数字人民币、元宇宙等赛道在新机遇面前,迎来新一轮的行业大考和快速发展。


  诚然,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众多优秀的行业企业和一群有情怀的行业人、企业家,他们在发展过程中,努力走在行业前端,锐意革新,研发极具功效性和适用性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创新服务模式,为零售餐饮行业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培养一大批优秀的、有代表性的行业人;通过营销创新,推动中国零售智能信息化应用水平的普及与提高。



    零智云杯,评选2021年度零售智能行业评优活动的榜样力量,传递品牌力量、见证行业发展,讲述中国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好故事!



      参与评选请扫描上方二维码,提交参选信息,共同见证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的发展、创新之路。


2021年度零售智能行业评优

活动详情

一、评选背景

为引领零售信息化发展方向,发挥行业内优势企业的榜样作用,树立中国零售信息化产业的崭新形象,推动企业产品和服务品质的提升,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发起2021年度“行业评优”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行业内的优秀代表,向有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集体和个人颁发奖项。

 

二、目的和意义

2021年行业企业面对困难勇于挑战,在零售业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和变革进入深水区的背景下,抓住后疫情时代的双循环、新基建的机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零售信息化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在2022年初举办一场公平公正、权威、专业、有国际视野和行业高度的行业评优活动,推选优秀企业、创新产品和关键人物作为表率和标杆,来引导行业方向,推动行业的进步。行业协会在此基础上能够更好地促进资源融合,加速优势互补、推动协同发展,最终实现促进中国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三、主办单位: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

四、活动时间:202231日—319

 

五、评优项目

l  2021影响力品牌奖

l  2021受欢迎品牌奖

l  2021创新力品牌奖

l  2021产品设计奖

l  2021优秀解决方案奖

l  2021明星软件产品奖

l  2021杰出人物奖

 

六、活动细则

(一)基本资格:

参选企业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经营年限2年及以上,服务于零售行业的智能信息化产品与软件的生产商、供应商和服务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守法合规经营。参选个人要求来自以上单位。

 

(二)评选标准:

1、引领性。对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在行业中形成示范带动效应,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和讨论,顾客满意度高,业界口碑良好。

2、影响力。在国内对零售信息化领域产生重大影响,并经新闻媒体集中重点宣传报道,在线上线下等各类传播渠道均产生良好传播效应。

3、创新性。体现创新理念,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平台,引入互联网商业模式和思维方式,实现跨界融合,取得较大突破。

 

(三)参评说明:一家企业最多只能竞选2个团体类别奖项,请竞选企业选择评优项目在线提交,报名成功后我们会有专人联系您参选。)

 

(四)奖项申报条件说明:

12021影响力品牌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行业领军品牌

1)   公司成立五年及以上,且对中国零售行业发展有一定贡献;

2)   产品或服务应拥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或用户规模;

3)   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力和知名度;

4)   注重技术及产品创新,并具有较高的品牌度和美誉度;

5)   拥有极具独立价值的知识产权。

 

22021受欢迎品牌奖:行业内知名度较高,产品受到客户喜爱的品牌。

1)   公司成立三年以上,获得消费者与市场的认可;

2)   品牌服务体系完善,用户满意,无服务投诉,或投诉少且能及时妥善解决;

3)   拥有有价值的独立自主知识产权;

4)   每年有一定的大型品牌宣传活动;

5)   拥有极具独立价值的知识产权。

 

32021创新力品牌奖:直面新的挑战,锐意革新,取得创新成果的品牌。

1)   企业还处于成长阶段,但有巨大潜力;

2)   在近1-2年有较大技术突破,发展迅速;

3)   在未来有较大成长空间,且企业规模和产品认知度不断提高;

4)   拥有极具独立价值的知识产权。

 

42021产品设计奖:独具匠心、外秀慧中、在市场中反响热烈的优秀新设计产品

1)   研发团队人数不低于3人;

2)   有成型的产品,有快速商品化市场化的能力;

3)   无知识产权、成果权属、完成单位和完成人等方面的争议。

 

52021优秀解决方案奖:在独特视角上洞悉市场风云,能解决群体客户痛点的技术方案

1)   客户通过使用该解决方案对运营及效率产生改善;

2)   解决方案在所属行业中起到一定的实验性、示范性作用;

3)   解决方案有一定影响力,被行业广泛认可,且拥有成功案例。

 

62021明星软件产品奖:在行业内知名度较高,深受客户喜爱的软件产品。

1)   产品有容易被理解、学习、操作使用和吸引用户的能力;

2)   产品能解决客户痛点,在行业广泛使用;

3)   拥有众多客户应用案例。

 

72021杰出人物奖:具有战略远见,拥有强大的感召力和执行力,更是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发展史的探路者。

1)   在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工作5年以上,同时在经营管理、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等方面担任一定的领导职务;

2)   在任职岗位有杰出贡献,好良好的商业信誉;

3)   在零售智能领域理论研究、战略规划、运营实施或技术创新与应用等方面做出突出性的业绩,并产生显著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七、报名方式

请参选企业在活动专题评选页面选择要参评的奖项自行报名并提交,报名成功后我们会有专人联系您参选。(注:每一类别奖项评选8名额,一家企业最多只能竞选2个类别奖项。)

 

八、评选流程

Ø  线上报名(31-7日)-->

Ø  网络投票(38-314日)-->

Ø  专家评选(315-317日)-->

Ø  评选结果(319日)-->

Ø  颁奖(第五届中国智能零售数字化高峰论坛晚宴现场)

 

八、评选规则

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综合评估,网络投票占30%,行业调研数据占40%,专家评选占30%

 

九、奖励及宣传

1、主办方为获奖企业颁发奖牌

2、主办方对获奖企业进行深度报道

 

十、联系人

    13510008919

蔡育萍  15899759333

黄月娥  13923838921

邮箱:56945333@qq.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航城大道吉方产业园5

 

十一、媒体支持

新浪网、搜狐网、中国零售网、联商网、中国品牌商业联盟、中国超市设备网、物联网世界、中国电子标签网、中国软件网、中国物联网、RFID世界网、RFID全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