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申报 | 零智云杯-2023年度中国智能零售行业大奖评选公告

栏目:协会专栏 发布时间:2024-01-20
为引领零售数智化发展方向,发挥行业内优势企业的榜样作用,树立中国零售信息化产业的崭新形象,推动我国零售信息化企业产品和服务品质的提升,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在零售与信息化相关组织及权威专家的指导下,零智云杯-2023年度中国智能零售行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为引领零售数智化发展方向,发挥行业内优势企业的榜样作用,树立中国零售信息化产业的崭新形象,推动我国零售信息化企业产品和服务品质的提升,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在零售与信息化相关组织及权威专家的指导下,零智云杯-2023年度中国智能零售行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各类奖项的候选企业及候选人信息征集工作

同步展开

 零智云杯,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

评选活动累计吸引1600+参选企业

90W+票选量

1500W+关注度


    零智云杯,已成功举办7届,旨在评选年度中国智能零售行业榜样力量,树立行业标杆塑造卓著品牌激发产品创新动力见证行业发展,讲述中国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好故事!为我国全方位建设质量强国、品牌强国、科技强国添砖加瓦!

报名链接:https://btjwea.cyuandao.com/2525/apply

参与评选请扫描上方二维码(在手机上填报)或将上方链接复制到电脑浏览器(在电脑上填报),提交参选信息,共同见证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的发展、创新之路。


 

1.

活动时间及流程

【活动时间】2024年1月20日—3月12日

【评选流程】企业报名(1月20日-31日)-->初步审核-->网络投票(2月1日-2月7日)-->专家评选(2月23日)-->颁奖(3月12日)

2.

评选规则

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综合评估,网络投票占40%,行业调研数据占30%,专家评选占30%。

3.

评选项目及评选条件说明

一、企业品牌类奖项:

“零智云杯”中国智能零售

  • POS收银机10大领航企业

  • 智慧零售管理软件10大领航企业

  • 影响力IT企业(收银机类、智慧零售管理软件、自助设备类、智能秤类、解决方案类、周边设备类)

  • 优秀供应链企业

  • 高质量发展企业

  • 综合实力10强IT服务商(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华中区)

(注:一家企业最多能竞选1个企业类奖)


二、人物类奖项:

“零智云杯”中国智能零售

  • 杰出人物

  • 创新人物

(注:一家企业最多能申报1个人物类奖)




01

企业品牌类


1.1  零智云杯2023年度——中国智能零售

  • POS收银机10大领航企业

申报条件:成立五年以上的收款机品牌企业。产品优秀、技术创新能力突出、服务体系完善,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每年有一定的大型品牌宣传活动,积极参与中国零售信息化行业相关活动,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能够带动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1.2 零智云杯2023年度——中国智能零售 

  • 智慧零售管理软件10大领航企业

申报条件:成立五年以上的智慧零售管理软件品牌企业。产品优秀、技术创新能力突出、服务体系完善,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用户规模和品牌美誉度。每年有一定的大型品牌宣传活动,积极参与中国零售信息化行业相关活动,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能够带动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1.3 零智云杯2023年度——中国智能零售 

  • 影响力IT企业(收银机、智慧零售管理软件、自助设备、智能秤、解决方案、周边设备类)

申报条件:成立三年及以上,注重技术及产品创新,在相关领域(自助设备、智能秤、解决方案、周边设备等)其产品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或用户规模;其品牌具有较高的美誉度,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


1.4 零智云杯2023年度——中国智能零售 

  • 优秀供应链企业

申报条件:企业成立三年及以上,产品优秀,服务体系完善,具有卓越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有显著成果,积极参与中国零售信息化行业相关活动,且对智慧零售门店设备的关键技术装备与软件技术基础支撑有突出贡献。


1.5 零智云杯2023年度——中国智能零售 

  • 高质量发展企业

申报条件:成立三年及以上,近三年业务增长较快,市场份额逐年提高。在行业中具有较显著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具有行业依靠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同时积极参与中国零售信息化行业相关活动,且对中国零售信息化行业发展有突出贡献。


1.6 零智云杯2023年度——中国智能零售 

  • 综合实力10强IT服务商(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华中各区)

申报条件:公司成立五年以上;有完善的技术服务体系;在所在营销区域内(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华中),有智能零售行业IT产品可靠与稳定的分销渠道和技术服务能力。



02

人物类


2.1 零智云杯2023年度——中国智能零售

  • 杰出人物

申报条件:2023年度在企业经营管理,推动行业发展变革,社会贡献等方面业绩突出,积极参与中国零售信息化行业相关活动,为零售信息化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家。


2.2 零智云杯2023年度——中国智能零售

  • 创新人物

申报条件:在2023年度,主动迎接机遇与挑战,具有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为行业的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等做出突出贡献,带领团队取得卓越成果的个人。


4.

参评说明

(一)基本资格:参选企业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经营年限2年及以上,服务于零售行业的电子信息产品与软件的生产商、供应商和服务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守法合规经营。参选个人要求来自以上单位。



(二)评选标准:

1、引领性。对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在行业中形成示范带动效应,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和讨论,顾客满意度高,业界口碑良好。

2、影响力。在国内对零售信息化领域产生重大影响,并经新闻媒体集中重点宣传报道,在线上线下等各类传播渠道均产生良好传播效应。

3、创新性。体现创新理念,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平台,引入互联网商业模式和思维方式,实现跨界融合,取得较大突破。


(三)参评说明:一家企业最多只能竞选1个企业类别、1个人物类奖项,请竞选企业选择评优项目在线提交,报名成功后我们会有专人联系您参选。

5.

奖励与宣传

1、主办方为获奖企业颁发奖杯、证书和奖品;

2、受邀参加论坛和颁奖晚宴(1家企业1个免费名额);

3、主办方对获奖企业进行报道;

4、评选结果至少30+媒体矩阵传播,各合作伙伴联合宣发;

5、 评选结果将定向分发300+企事业单位及政府机构,迅速获取市场关注。

6.

联系人

蔡育萍  15899759333

黄月娥  13923838921

邹金平  13510008919

邮箱:  56945333@qq.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航城大道吉方产业园4楼

7.

媒体支持

深圳特区报、新浪网、搜狐网、中国零售网、联商网、中国品牌商业联盟、中国超市设备网、物联网世界、中国电子标签网、中国软件网、中国物联网、RFID世界网、RFID全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