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恭贺 灯影科技有限公司 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栏目:会员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09

灯影科技有限公司(DINTECH LIMITED),是一家国际领先的电子标签以及泛零售全渠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采用软硬件结合的方式,以电子标签为载体,运用室内定位导航技术及大数据,自主研发了雷达猫智慧零售系统,以专业的技术服务,帮助商超在日益变革的市场形势下,实现会员管理数字化,商品管理高效化和门店运营智能化,打造“人货场”高度融合的智慧门店,完成门店数字化升级转型。

目前,灯影先后与步步高集团、天虹、苏宁、中粮、联华、北京华冠、生鲜传奇、鲸达鲜生、乐语、飞牛超市、世纪华联、好又多、鲜选生鲜等国内知名零售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基于室内定位导航的泛零售全渠道解决方案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服务行业:果蔬生鲜、百货超市、连锁便利店、母婴、医药健康、3C数码等


 

公司背景

创始人潘仲光先生: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卡内基·梅隆大学、田纳西州范德比尔特大学,全球最大的显示屏生产商冠捷电子创始人、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总裁  

(潘仲光先生认为:科技发展要聚焦新能源与芯片等上游技术,深耕显示领域的他,看准了富有潜力的新零售行业,创立了灯影科技,力图打造“第二个冠捷”。)

站在巨人肩膀上的灯影:

                                      配套完整的供应链资源

                                      雄厚的研发实力

                                      极具前瞻性的行业眼光

                                      出色的产品规划能力

依托于潘仲光先生在显示行业深厚的沉淀及对新零售行业的长期研究,灯影拥有着其他公司无法匹敌的供应链资源及研发能力,极具前瞻性的行业眼光及产品规划能力,成立初期即被行业媒体誉为含着金汤匙出生的零售行业新星

公司员工70%都是技术研发人员,从硬件到软件,所有产品都拥有独立知识产权。

电子标签领域拥有发明专利60余项,覆盖区域包括中国大陆、中国港澳台地区、美国、欧洲、澳洲、韩国、日本、 印度等十几个国家地区。


品牌文化:

公司理念:只有步入国际标准的轨道,才有无限延伸的未来

公司愿景:成为国际一流的泛零售全渠道方案提供商

公司使命:做零售现代化航道上的灯塔

 

获奖情况

2018年度最高人气关注产品

2018年度最具市场潜力产品

2018-2019年度杰出企业奖

2019 CCFA零售技术新锐企业奖

2018 “智慧之星最受欢迎电子价签品牌

 

产品线

电子标签:

PLUTO系列(2.1”/2.6”/4.2”/7.5”

STANDARD系列(1.5”/2.1”/2.7”/2.9”/4.2”/5.8”/7.5”

SLIM系列(1.5”/2.9”/3.7”

三个系列均有双色和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