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会会员单位风采|深圳市桑隆科技有限公司

栏目:会员动态 发布时间:2020-05-13
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新入会企业:深圳市桑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门从事零售流通领域计算机软件开发、商业收款机、条码自动识别、电子秤等相关设备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新入会企业:深圳市桑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门从事零售流通领域计算机软件开发、商业收款机、条码自动识别、电子秤等相关设备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近15年的发展,在零售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及行业经验,在不断的创新发展中取得了辉煌的业绩。




主营业务

主要为购物中心、超市、大卖场、便利店、精品店、餐厅、饭店、酒店等提供从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设备采购、管理咨询到售后服务培训全方位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发展,桑隆科技在商业零售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商业理论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基础,引进先进的管理经验,结合商业零售企业的实际需求,完善的供销渠道,依托在商业领域应用软件开发的强大实力,利用先进的计算机软、硬件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重要发展成果

2006 年

研发生产SL系列收款机,正式将POS系列产品作为核心发展及拓展的方向,同时承接国内及国际各种品牌收款机的销售及维护服务工作。

2011 年

与上海寺冈合作成立电子秤软件应用研发合作部。桑隆科技是上海寺冈电子在中国大陆的金牌硬件代理商以及唯一软件应用研发合作伙伴,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独资企业。

2012 年

先后获得了Datalogic、霍尼韦尔、ZebraWincor、东芝等国内外知名厂商的代理授权。

2014 年

连续中标广东坚基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河商用置业有限公司、奥特莱斯8号仓等项目。

2015 年

再次中标天虹、图便利、黄振龙、深圳万国荟国际电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等项目。

2016 年

成功入围广东省建行、广东省农行及广东农信POS收款机采购目录,成功签下珠海机场、大东门购物中心、创城购物中心、沃达购物中心、星河COCOcity 等大型综合体项目,同时获得科脉金牌经销商、年度新锐奖。

2017年

连续中标皇庭广场、万科广场及星城广场,与省内著名连锁超市昌大昌、中山益华、东莞嘉荣及佛山顺客隆等达成联采协议,公司DC物流软件也成功在佛山顺客隆上线。再次获得科脉优秀经销商等称号。

2018 年

连续签约金地大百汇、ATMAIL、宝能太古城等购物中心,成为台湾宝获利品牌华南区唯一授权资格

2019 年

不断拓展购物中心,宏发大仟里、万科、兆邦基、星河COCO CITY  星河ICO、宝能第一空间、汇邦集团、奥特莱斯等项目不断落地,加大了对品牌连锁的拓展,多业态协同齐头并进。

             

桑隆科技年销售各类收款机及周边设备等达数千台。已形成了以深圳为中心,辐射华南地区,合作伙伴公司遍及广东各大中小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