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走进理事单位民德电子

栏目:会员动态 发布时间:2020-10-12
10月10日,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下称:协会)秘书长徐康、咨询培训部负责人樊海方参访理事单位深圳市民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民德电子)并授牌,民德电子副总经理黄效东、销售总监孙志国热情接待了徐秘书长一行。

  1010日,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下称:协会)秘书长徐康、咨询培训部负责人樊海方参访理事单位深圳市民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民德电子)并授牌,民德电子副总经理黄效东、销售总监孙志国热情接待了徐秘书长一行。

 

徐秘书长对黄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听取了民德电子的情况介绍,了解了企业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围绕企业的发展前景,徐秘书长及咨询培训部负责人樊海方以专业角度,着重从提升企业营销竞争力方面,多维度、多层次地为民德电子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前瞻性和务实的经营指导。

徐秘书长为民德电子颁发理事单位牌匾

黄总对徐秘书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协会不仅通过各类活动为行业企业搭起了沟通畅达、资讯丰富的平台,通过面对面倾听诉求并给予专业指导、切切实实发挥了资源对接、知识赋能的作用。民德电子是一家开放、包容且乐于分享的企业,作为协会的创会单位及理事单位愿意承担更多责任,积极参与活动,共同推进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的交流互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协会加强沟通,共谋发展。

 


      理事单位简介:深圳市民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4年,201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656)。民德电子业务范围涵盖条码识读设备、半导体设计及分销、物流自动化设备领域,是中国首家实现独立自主研发条码识别设备的民族科技企业。先后获得深圳市软件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百家最具成长性创业企业深圳市科技进步奖深圳知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