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广泛动员会员单位参与《会刊》 编辑的通知

栏目:通告 发布时间:2021-06-11
《会刊》的主要内容包括对各会员企业及负责人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和广泛宣传,也是我们今后服务各界人士的一张集体名片。

各会员单位:

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行业风采和会员企业形象,发挥协会资源聚合能力,促进会员企业更广泛地对接拓展市场与客户。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拟于2021年下半年向行业广泛投放《会刊》,本刊主题“行业洞察”,致力于搭建行业交流的桥梁,资讯共享,努力反映新时代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成果。

《会刊》的主要内容包括对各会员企业及负责人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和广泛宣传,也是我们今后服务各界人士的一张集体名片。请各会员企业根据附件1《会员单位信息收集表》标准,提供相关信息、图片素材,望各会员企业抓住这一难得机遇,积极踊跃参与,并于7月10日前将上述内容回传到协会邮箱:56945333@qq.com。

  会刊对接联系人:

       王小姐  电话:13510008919(微信同号)

       黄小姐  电话:13923838921(微信同号)


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

2021年6月11日




附:

附件1:《会员单位信息收集表》

附件2:《会刊广告方案》

附件3:《会刊广告/信息刊登确认书》



附件下载方法:

复制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LQgBM7JN7xnnxwXPjPllZQ 

提取码: wv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