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新入会理事单位风采|青岛丽城环保有限公司

栏目:会员动态 发布时间:2021-09-11
青岛丽城环保有限公司(www.qdlcpco.com)是一家致力有害生物防治服务的环保公司

青岛丽城环保有限公司(www.qdlcpco.com)是一家致力有害生物防治服务的环保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是一家集“有害生物防制及产品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有害生物防制企业,是中国有害生物防制协会会员单位和青岛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理事单位,并荣获国家A级有害生物防制资质。


图片


青岛丽城2018年成为青岛上合峰会核心场馆病媒生物防制唯一指定服务商,2019年成为海军70周年虫控保障服务商。经过13年的发展,青岛丽城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沈阳等80多个主要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及办事处


图片







服务项目




01
有害生物防制
消毒服务


图片
虫害防制服务、消毒服务,先后为肯德基、雀巢、百事、康师傅、中粮等知名企业提供虫害防制服务、消毒服务。


02
灭蝇灯租赁或销售,耗材销售等
灭蝇灯也叫光学诱捕灯,青岛丽城自有工厂生产,提供租赁服务和配套销售等。


03


粘鼠板、捕鼠笼租赁及配套销售


自有工厂生产各类防鼠器械,提供租赁服务和配套销售等。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青岛丽城环保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qdlcpco.com
公司电话:400-006-5511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南路6号3号楼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