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预告】打造虎狼之师!华为攻无不克的制胜法宝

栏目:会议展览 发布时间:2020-06-28
分享到:

企业的不同阶段总会面临不同问题。我们面对的弯路可能是成功企业曾经趟过的路,并已找到了绕过去的方法。向优秀企业学习!尤其是向最平稳渡过各个阶段危机的优秀管理企业学习,是我们在危机中生存的有力武器。学习一天的时间,将带给您巨大的收获。

客户在变、竞争在变、趋势在变,


谁会是下一个行业领导者?


企业之间的竞争说到底是管理的竞争,但是企业组织管理普遍较弱,常见表现:

 团队没有战斗力,没有执行力,没有效率,军心涣散,难打胜仗;

 老板自己忙死,员工闲死;老板自己累死,员工流失;

 绝大部分企业蓝图无限美好,落地惨不忍睹,没有组织能力;

 企业的成功是因为有一群人把公司事当自己的事,你的企业却没有;

……


一直以来,中小企业都有个误区,以为创业公司比大公司更努力、更奋斗。实际上,优质大公司不单有钱、有技术、有品牌,而且更努力、更奋斗!


华为,被美国打压仍创造近9000亿销售神话,更被称为企业的“黄埔军校”,培养出了无数能打胜仗的商界领袖,华为的成功是因为有一群如狼似虎铁血军团,他们持续奋斗,开疆扩土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企业不同阶段总会面临不同问题。我们面对的弯路可能是成功企业曾经趟过的路,并已找到了绕过去的方法。向优秀企业学习!尤其是向最平稳渡过各个阶段危机的优秀管理企业学习,是我们在危机中生存的有力武器。学习一天的时间,将带给您巨大的收获。


【本期培训主题】《华为如何打造虎狼之师》

【主办单位】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深圳直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课程时间】2020年7月9日(9:00-17:00)

【课程地点】深圳市南山科技园科兴科学园B4栋一楼3号会议室


01

讲师简介



彭小勇    华君咨询  导师/顾问
15年以上企业管理/组织管理/投融资管理经验。原华为公司多年财经HRBP/南太地区部财经综合管理部部长。原联建光电(300269)高级副总裁。前海创投孵化器、并购菁英汇、北清智库特聘导师,多家公司董/监/顾问。


培训及咨询主要案例:中国建投、南京扬子国投、深创投、深圳报业集团一本基金、明阳电路(300739)、匀丰资产、红岭创投、华扬资本、普华永道、大禹伟业等。


02

活动流程及大纲


时  间

主体模块

主 讲 内 容


8:30-8:50



签 到



携带本人名片和身份证办理参会手续



9:00-12:20



领导力


1.  企业的成功通常是有一群人把公司的事情当自己的事情,怎么做到?创业公司 VS 大公司;

2.老板制定蓝图无限美好落地惨不忍睹原因;
3. 0-1,1-10,10-1000,1000万,1亿,5亿,10亿,100亿…为什么是瓶颈?
4.企业组织能力的重要性解读;
5.华为千亿美元营收取胜的关键:创新引领+管理取胜;
6.一个精囊:领导力;
7.什么是领导力?
8.华为如何定义领导力?客户能力+组织能力+团队建设能力
9.华为干部选拔的标准;
10.为什么领导者要构筑企业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
11.领导者如何激励员工成长;
12.领导力的关键:如何复制领导力?


14:00-17:00



组织激活底层逻辑


1.详解组织激活的底层逻辑

(1)熵增定律
(2)华为的活力引擎模型
2.打造虎狼之师的关键—从考核到激励
3.实战案例深度剖析!(5个以上)


17:00-18:30



面对面个性化咨询


彭老师面对面现场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咨询辅导!(限额3名)




03

活动费用及报名方式


培训费用:1280元/人(协会会员单位980元/人)限30名,名额有限,务必抢先报名哦!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致电13510008919(王小姐)确认报名事宜。


投资一天的时间,将带给您巨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