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推荐|4月15-16日华南AI安防产业链对接会暨AI安防企业产品联合发布会

栏目:会议展览 发布时间:2021-04-12
分享到:
4月15-16日,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将协办由深圳市智慧安防商会主办,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举办的华南AI安防产业链对接会暨AI安防企业产品联合发布会(以下简称“AI大会”)。开幕仅剩下几天时间,活动报名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精彩纷呈的行业盛宴正待开启

从无人便利店到无人货架,从智慧零售到无界零售,数字化让零售充满想象,让未来无限可能。新零售时代要的是什么?更好的体验和更少的成本,这对于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中的重要业态安防行业而言则是非常大的市场所在。



4月15-16日,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将协办由深圳市智慧安防商会主办,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举办的华南AI安防产业链对接会暨AI安防企业产品联合发布会(以下简称“AI大会”)。开幕仅剩下几天时间,活动报名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精彩纷呈的行业盛宴正待开启!


此次AI大会将为新零售时代背景下、泛安防时代下,零售智能信息化企业、安防企业发展提供一个更、优质的资源对接及交流平台。


参会还有机会加下以下行业群组,迅速扩人脉、找资源。



4场行业高端论坛

聚焦热点,前瞻分享




针对当前行业发展现状及热点,20多位行业专家将多方位、多角度从产业链上下游如芯片、算法、云平台,再到AI成品、解决方案等发展现状及趋势、落地能力等多方向出发,共话行业热点,为我们带来一次硬核的思想碰撞体验。





50+行业优质企业亮相

诸多新品重磅首发


50+家优质企业展示亮相,参展企业涵盖安防供应链上下游。更有多家企业将于大会首发新品,期待值爆表。



颁奖盛典,荣誉绽放

60家行业优质企业集中亮相

现场将表彰近60家行业优质企业,涉及奖项:安防技术创新奖、AI产业推动奖、抗疫杰出贡献奖、安防新锐品牌奖、优质供应商奖、优秀解决方案商。安防头部企业的荣耀时刻,邀你见证!

大会在即,报名从速!





报名电话:
13923838921 黄小姐
13510008919 王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