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智慧零售百城行》正式启动,首站湖北襄阳!

栏目:会议展览 发布时间:2021-05-22
分享到:
助力会员企业实现营销升级
让品牌营销深入到二三线城市
激发二三线城市零售商业新动力
抢占市场尽显区域王者气势

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数字化转型和推动运营成为零售信息化变革的趋势和方向。以顾客需求引领和商品精细化管理为主导,追求人·货·场和谐统一的零售各业态,如何运用数字化运营成为零售企业当务之急。

 

然而目前二三四线城市零售数字化运营升级的情况并不理想,整体意识不明、行动迟缓、找不到正确的路径和方法,企业内部和外部面临多重压力。怎样获得更多的消费者?怎样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怎样用数字化的技术降本提效?这是目前二三四线城市零售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

 

《智慧零售百城行》巡回培训赋能

立足深圳,面向全国。为推动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深圳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将联合各相关方,深入全国多个城市,举办面向全国零售连锁企业及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生态系统,以赋能培训、案例分享、沙盘模拟、高峰对话、企业参访、科技赋能等形式,务实落地开展《智慧零售百城行》全国巡讲会活动。


我们将集中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优秀厂商、区域优秀代理商、零售数字化运营专家,共同为中国零售连锁企业数字化转型及企业降本提升效提供高品质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第一站襄阳
《智慧零
百城行》
 智慧新零售区域高峰论坛 6月4-6日



助力会员企业实现营销升级
让品牌营销深入到二三线城市
激发二三线城市零售商业新动力
抢占市场尽显区域王者气势

以“区域为王 数字之战”为主题的《智慧零售百城行》第一站襄阳站由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武汉市华商纵横精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由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华阳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易捷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首场活动同时得到了襄阳好邻居连锁超市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每一位有志于提升企业面向未来能力的卓越领导人,在面对每一场技术变革时,绝不能忽视它所带来的惊人消费习惯变化和客户形态迁移,用户习惯的改变将可能直接颠覆零售商原有的运营模式和发展战略。


有鉴于此,一方面零售商要积极拥抱消费升级与技术变革;另一方面零售信息化技术不仅要加快迭代升级,还要与数字化体系中的不同专业版块加强融合交流协同创新,共同提高数字化融合能力及碎片化的消费体验的重构能力。相信由此开启的系列活动,定会助力全国各区域零售企业较好地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谋求企业更好的发展。



联系方式

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

王小姐  13510008919

黄小姐  1392383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