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单位:深圳市吉方工控有限公司

栏目:企业风采 发布时间:2020-07-17
深圳市吉方工控有限公司(GIFA)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工控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市吉方工控有限公司(GIFA)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工控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定制化服务,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个性化应用需求。产品及方案广泛应用于网络安全、智能制造、智慧零售、金融及医疗等行业。

企业使命是“为中国造定制智能心”,紧盯行业发展和前沿技术,高度重视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吉方工控每年将销售收入的8%以上投入技术研发,目前拥有30余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技术,是英特尔(Intel)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也是POS行业模块化标准(SPOSM)及零售行业智慧门店标准(SSNR)的发起和起草单位。

秉承“让客户产品制造更轻松”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品质第一、信誉至上”的质量方针,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致力成为工控行业的领导品牌。


一、发展历程:

2004年,深圳市吉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05年,成为台湾精英合作伙伴

2006年,成为台湾威盛合作伙伴

2007年,成为台湾技嘉合作伙伴

2008年,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

2012年,建立自主研发体系并成为英特尔全球战略伙伴

2013年,获得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2014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17年,发起并成立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

2018年,参与起草POS机模块化标准(SPOSM)

2019年,扩大生产规模,进驻新吉方产业园

二、企业荣誉:

获得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广东省守合同重用企业”称号

是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理事单位

是中国电子学会广东省电子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是深圳市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

是中国电子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获“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 ” 荣誉

获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质量体系适用范围通过NGA根据标准ISO9001

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三、研发实力

吉方工控每年将销售收入的8%以上投入技术研发,拥有一支由资深产品经理和研发工程师带领的研发队伍,采用严谨的工业设计标准,执行严苛的研发测试环节。

 

四、生产实力:

吉方工控拥有5000平方米的吉方产业园,工厂制造设备先进,拥有日本高速贴片机,配套全自动锡膏印刷机、多温区回流焊、自动光学检测仪、X-RAY无损透视检测仪等先进设备,组成9条高效贴片线,以及5条DIP线、6条TEST线、2条PACK线等组成完整的电子产品制造体系,并且通过了IS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产品原料均选用日美系、台系高端品牌产品,并且制定严格的供应商筛选、考评体系,确保高水准的产品质量及产品的稳定供应。

 

五、服务能力

专业的FAE技术团队支持,为用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的技术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