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鼓干劲抓紧干 凝聚共识快行动 | 知识产权保护讨论会召开

栏目:协会专栏 发布时间:2021-05-08
继4月24日,知识产权体系建设CEO沙龙在深圳顺利举办,5月7日,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下称:深零智协)知识产权工作站在协会多媒体会议室召开知识产权保护讨论会。

 
深零智协会长李洪明,深零智协秘书长徐康,深零智协知识产权工作站主任、深圳市一诺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祖全,深圳市金裕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刘爱民,北京中政联科专利代理事务所深圳分所总经理许宏俊等10名知识产权工作站成员单位代表参会。
 
会议总结了知识产权体系建设CEO沙龙的工作成果,通报了2021年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相关情况。各成员单位代表围绕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知识产权保护现状和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推动计划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深入的工作交流,与会者达成共识:知识产权保护能最大限度地促进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先进的技术成果以“奔跑式”速度高效率转化为生产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作站将不定期举办培训交流活动,通过一对一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深入调研行业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现状,了解需求,提供反不正当竞争、侵权诉讼、研发补贴等一系列专业化服务,不断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实施,营造良好经营环境。
 
会上,李洪明会长对各成员单位对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继续发挥好职能,继续做好横向协调联动,在以下两个方面着力抓好今年的工作。一是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总书记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认识到知识产权工作对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升到重要位置来谋划、来部署、来落实;二是各成员单位要立足本职,分工合作,鼓足干劲行动起来,抓紧推进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及推进计划的落实,加强信息交流,更好地服务行业,推动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的发展与进步。